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罗湖>

商业、交通、生活……纷纷按下“重启键” 热闹的罗湖回来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商业、交通、生活……纷纷按下“重启键” 热闹的罗湖回来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街上往来的行人多了,公园里许久不见的晨练队伍、广场舞队伍都纷纷回来了,熟悉的东门老街繁华景象逐渐恢复......这不仅仅是春天发出的信息,也是即将迎接战“疫”胜利的信号。3月24日,记者走进罗湖各个角落,感受属于罗湖的热闹与繁荣。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庚子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开年以来,罗湖多措并举织密疫情防控保护网,从前热闹的罗湖安静了数月。如今,疫情防控趋向平稳,正是暮春时节。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街上往来的行人多了,公园里许久不见的晨练队伍、广场舞队伍都纷纷回来了,熟悉的东门老街繁华景象逐渐恢复......这不仅仅是春天发出的信息,也是即将迎接战“疫”胜利的信号。3月24日,记者走进罗湖各个角落,感受属于罗湖的热闹与繁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