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运动起来吧!大运中心跑道、篮球、羽毛球等场地恢复开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运动起来吧!大运中心跑道、篮球、羽毛球等场地恢复开放

分享

记者从佳兆业文体集团获悉,3月25日起,深圳大运中心室外场地陆续恢复对外开放,其中包括体育场副场的跑道和足球场、室外篮球场,以及体育馆副馆室内篮球场,市民可通过“一起吗APP”小程序预订场地。此前,3月23日起,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副馆的室内羽毛球、乒乓球场地也已正式恢复开放。

大运中心体育馆副馆室内羽毛球、乒乓球开放时间及价格

交通指示

 大运中心体育馆副馆-室内篮球场开放时间及价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不负春光,运动起来吧!记者从佳兆业文体集团获悉,3月25日起,深圳大运中心室外场地陆续恢复对外开放,其中包括体育场副场的跑道、足球场、室内篮球场以及室外篮球场,市民可通过“一起吗APP”小程序预订场地。此前,3月23日起,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副馆的室内羽毛球、乒乓球场地也已正式恢复开放。

大运中心是龙岗市民喜爱的运动场馆之一,覆盖了篮球、足球、羽毛球、游泳等多个项目的室内外场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自今年1月24日起,大运中心一场两馆所有项目暂停对外开放,至今已有两个月。目前,抗击疫情取得明显成效,大运中心也正陆续恢复开放。

3月25日起,大运中心内恢复开放的室内场地包括体育馆副馆的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场,室外的场地有体育场副场足球场、跑道以及室外篮球。而游泳馆、地下停车场则尚未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待定。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运中心实行线上“一起吗APP”小程序预订场地,前台不设现场订场或者电话订场,场地先预定先得。市民可在小程序上进行预约,入馆前需要微信扫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根据疫情防控需求,进入大运中心场馆的人员均须戴口罩和配合体温检测,并向工作人员出示“疫情防控行程卡”“深i您-健康码”,每人入场运动的时间不得连续超过2小时。

需要注意的是,体温超过37.3℃或出现乏力、干咳及胸闷等症状的市民不得入场健身。交通方面,全民健身的市民和车辆均从大运路进入,车辆进入时需出示“一起吗APP”订场等信息,其他车辆不得进入。

 室外篮球

体育场副场-足球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