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久违了!KTV、健身房、图书馆开放,想沾“烟火气”?可以!但有前提

2020-03-25 08:27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各大KTV门店逐渐开业

黑科技助力提供无接触服务

车公庙纯K:机器人送餐

记者走访了位于福田车公庙的一家KTV,这里于昨晚正式复工营业。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证卫生安全,公司准备了全新的智能机器人,来完成餐食的配送以及带客的工作,能够更好的做到无接触服务。

●到店的工作人员和消费者,都需要在门口扫码登记和红外测温,体温正常的,经过干湿消毒地毯才可以进入大堂等候;

●为了减少人员的接触,由机器人负责带客、送餐。除此之外机器人还协助消杀工作;

●包厢内专门设置了麦克风消毒设备,所有的水杯都是一次性的;

●接下来将对电梯也要进行改造,把电梯变成声控电梯,避免顾客进行接触。

福田欢乐盛KTV:实行预约制

福田区的另外一家KTV,也于昨晚7点恢复营业,实行的是预约制服务。

●场所只开启了唯一一个进出通道,预约人员在这里检测体温和登记;

●原本5个区域,目前只开放了其中2个;

●包厢每天至少彻底消杀两次。第一波客人走了之后,马上进行全面的消毒,更换麦克风,第二波客人才能进去,两拨之间要等候30分钟;

虽说目前娱乐场所已经可以对外开放,但是大部分KTV都只开放了部分区域,而且一般都要提前预约。据了解,截止今天上午,福田区已有18家KTV恢复开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