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仙湖植物园恢复开放 弘法寺暂未开放;海上田园部分景区开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仙湖植物园恢复开放 弘法寺暂未开放;海上田园部分景区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闭园两个月的深圳仙湖植物园3月24日起恢复开放,每日入园人数限2000人,弘法寺暂未开放。昨天是开园首日,不少市民到仙湖植物园欣赏满园春色。

原标题:仙湖植物园昨起恢复开放

全国医务人员免费入园,弘法寺暂未开放;海上田园部分景区开放

深圳商报2020年03月25日讯 闭园两个月的深圳仙湖植物园3月24日起恢复开放,每日入园人数限2000人,弘法寺暂未开放。昨天是开园首日,不少市民到仙湖植物园欣赏满园春色。

据了解,仙湖植物园开园时段为8时-18时,其余时段园区关闭,每日入园人数限2000人。游客需提前在仙湖植物园官方微信公众号完成线上购票,购票成功后,游客持本人身份证或购票成功二维码扫码入园,仙湖植物园线下售票服务暂停。

入园时,市民只能从植物园大门(南门)统一出入,在验票闸机前,有设置安检环节,游客均需进行体温检测、填写登记表方可入园,园内观光巴士暂停运营。值得一提的是,自恢复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仙湖植物园执行全国医务工作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免票入园的优惠政策。

植物园温馨提示,目前园区仅开放室外场地,室内场馆包括阴生园科普馆、蝶谷幽兰展厅、缅栀书吧和仙人掌与多肉园区的美洲馆、非洲馆、亚洲馆、苏铁园展馆关闭。大门口游客服务中心整体设为防疫工作区域,不对游客开放。另外,为保障游客身体健康安全,减少游客搭乘公共交通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仙湖植物园将开放立体停车场,游客可通过“深圳交警”平台预约停车位。(记者 卢晓丽)

【又讯】记者昨日从深圳海上田园景区获悉,结合当前深圳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实际工作要求,自3月23日起,景区有序有限开放,每天对外开放时间调整为10时-18时。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客房、烧烤场、生态文明馆、欢乐天地餐厅、网红桥、游览车服务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参观入园需实名制登记,游客可凭有效证件通过互联网或现场进行购票。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需要佩戴口罩。景区将在入口处对所有入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未佩戴口罩或体温检测异常的人员不得入园。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将在临时隔离点稳控并及时上报。

“市民有序入园不聚集,文明旅游不扎堆,共同营造一个卫生、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疫情未全面解除之前,景区内不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

记者了解到,除了海上田园外,宝安区目前对外开放的还有凤凰山森林公园、簕杜鹃谷公园、麒麟山公园、宝安公园、碧海湾公园、平峦山公园、铁仔山公园、F518时尚创意园、羊台山公园、立新湖公园、望牛亭公园、沙井公园、南昌公园、花果山公园等公园。(记者 赵川 李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