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3月24日起可申领!深圳龙华再免费派发第三批百万只口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3月24日起可申领!深圳龙华再免费派发第三批百万只口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达产增产,深圳市龙华区再度免费派发百万口罩。3月23日上午,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龙华区关于第三次开展“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的公告》。注册地址及生产经营场所均在龙华区的企业可申领(已申领的企业除外),申领时间为: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上午9:00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达产增产,深圳市龙华区再度免费派发百万口罩。3月23日上午,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龙华区关于第三次开展“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的公告》。注册地址及生产经营场所均在龙华区的企业可申领(已申领的企业除外),申领时间为: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上午9:00起。

这是继2月21日、2月27日后龙华区开展的第三次“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

公告全文如下:

龙华区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切实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先后于2月21日、27日两次开展“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受到辖区企业和社会各界高度好评和广泛点赞。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做好防疫工作,促进企业复工复产,龙华区正通过社会募捐、市场采购等多种渠道,再筹集约一百万只口罩,分批向辖区企业免费派送。现公告如下:

一、注册地址及生产经营场所均在龙华区的企业可申领;但具备自主生产口罩能力的企业,及已通过2月21日、27日公告途径成功领取龙华区免费派送口罩的企业,不参加本次申领。

二、申报企业请于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上午9:00起,通过“疫查通”企业版安卓APP或小程序进行在线申报(提前申报无效)。为避免网络拥堵、提高申领成功率,建议提前完成安卓APP或小程序下载、企业用户注册等准备工作。

三、企业完成申报后,龙华区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按照“先报先得、合理安排、分批派送、送完即止”原则,通过邮政快递进行免费派送。

四、请申领企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按有关要求切实做好防疫工作,企业参与申报即视为已承诺:所填报相关信息完全属实,所领取口罩仅用于本企业复工复产、绝不挪作他用;如有违反,将予以严肃追责。

如有疑问,可致电0755-23332000咨询。当出现“疫查通”系统瘫痪停止服务等情形时,相关企业亦可拨打咨询电话,通过电话登记进行预约受理。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扫码下载附件



“疫查通”企业版安卓APP (仅支持安卓手机)





“疫查通”企业版在线申领口罩操作指引
“疫查通”企业版小程序 (支持安卓、苹果手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