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驻深国企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 为2576家租户减租2.1亿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驻深国企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 为2576家租户减租2.1亿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从市国资委了解到,驻深央企和省属国企(下称“驻深国企”)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号召,纷纷免租降费,与中小企业租户共克时艰。各驻深国企急租户之所急,利用多种载体及时宣传减租政策,主动将信息传递给受惠群体。

昨天从市国资委了解到,驻深央企和省属国企(下称“驻深国企”)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号召,纷纷免租降费,与中小企业租户共克时艰。截至16日,驻深国企已为各类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2.1亿元,惠及租户2576家。

据统计,95家驻深国企中,在深拥有物业的企业共58家,涉及免租降费的企业达52家。截至16日,18家驻深国企已为各类私企和个体户减免租金2.1亿元。其中,免租1.06亿,减租1.05亿,共惠及租户2576家。同时,29家企业正在积极推进减免租金工作,其中16家已制定方案,正准备实施或报上级审批,13家正在研究方案。

各驻深国企急租户之所急,利用多种载体及时宣传减租政策,主动将信息传递给受惠群体。华润置地为全国所有商户减免租金10亿元的信息,在国务院国资委微信公众号“国资小新”发布。招商蛇口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和各个门店,主动向租户宣传减租政策。中航国际先后两次发出减免费用的告知函、说明函,准确传递减租信息。为更好满足不同租户的需求,各企业积极细化优惠举措,如招商蛇口针对购物中心、商业办公楼、产业园区、公寓等不同项目推出各种租金减免优惠计划;中国华西针对租用公司房产用于商用、居住的企业和个人推出免交1-3个月租金政策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