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英街:全力守住前沿关口,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英街:全力守住前沿关口,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分享

2020年3月17日上午,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带队到中英街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现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区委书记陈清率队到中英街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20年3月17日上午,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带队到中英街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现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陈清强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坚持因地制宜,不断完善联防联控机制,严格落实各项严密防控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宁,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乔宏彬,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区委书记陈清率队到中英街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陈清一行首先来到中英街关口,详细了解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并向连日来坚守一线的公安、边检、海关、社区等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为他们送上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随后,陈清一行来到港方居民进出通道旁,详细了解中英街与港方联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中英街管理局、盐田公安分局、沙头角边检站等职能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防疫期间,中英街关闭了中英街历史博物馆和“菜园角”居民进出通道,仅保留“火车头”一处通道,并安排值守人员,对进出通道人员进行登记,对辖区居民动态进行摸排,严防境外输入病例。截至目前,该设置站点共为往来香港居民检测体温共102288人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