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领导慰问区直机关下派抗疫援助工作队一线夜间值勤人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领导慰问区直机关下派抗疫援助工作队一线夜间值勤人员

分享

日前,南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小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率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兵分多路,先后来到位于招商街道的赤湾村村口、龙尾村振兴小区联合岗、位于南山街道南光村口卡点、南园村牌坊卡点等八个街道20多个社区、小区出入口,慰问了区派驻基层的抗疫援助工作队一线夜间值勤成员,为他们送去口罩、一次性手套、雨衣、消毒液、防护帽等防护物品及牛奶、充电宝等日常生活用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沈亚红 黄薇)日前,南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小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率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兵分多路,先后来到位于招商街道的赤湾村村口、龙尾村振兴小区联合岗、位于南山街道南光村口卡点、南园村牌坊卡点等八个街道20多个社区、小区出入口,慰问了区派驻基层的抗疫援助工作队一线夜间值勤成员,为他们送去口罩、一次性手套、雨衣、消毒液、防护帽等防护物品及牛奶、充电宝等日常生活用品。

在各社区、小区出入口的值勤点,区领导首先代表区委感谢工作队员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地奋战在防控阻击疫情的第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的无私贡献,向他们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敬意。所到之处,区领导还详细询问他们的个人防护和身体健康以及他们工作情况,并希望他们坚定信心,继续坚守岗位,与全区党员干部一起并肩作战,共同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自疫情爆发以来,区委高度重视疫情防疫工作,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新冠肺炎疫情进行斗争,举全区之力打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区直机关下派抗疫援助工作队,从区直机关各单位抽调了近400名党员干部精干力量,与街道、社区干部、基层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下沉到社区一线,牢牢筑起了“疫情防控网”,精准有效、科学有序地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极大提升了全区小区防疫管控效果,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