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叮当快药与比亚迪达成直供合作 保障深圳市民口罩供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叮当快药与比亚迪达成直供合作 保障深圳市民口罩供应

分享

除比亚迪口罩外,叮当快药还通过全球供应链积极备货,3月16日-3月31日期间,每天将有10万只平价医用口罩限量销售。

深圳新闻网3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3月15日上午,叮当快药与比亚迪达成口罩直供协议,“1500万只口罩投放市场服务市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同时签约的还有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中联大药房。据悉,比亚迪供应口罩仅在深圳市场销售,并承诺不转卖、不囤积、不加价、不浪费。 

叮当快药深圳的城市负责人化春国表示,“叮当快药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携手上游企业加大深圳市场口罩投放力度,更好地满足市民需求,服务市民生活,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3月16日,记者在叮当快药APP上看到,直供叮当快药的比亚迪口罩已经上线发售,每只售价2.5元。据介绍,除比亚迪口罩外,叮当快药还通过全球供应链积极备货,3月16日-3月31日期间,每天将有10万只平价医用口罩限量销售,深圳市民可在每日上午10点和下午16点两个时段登录叮当快药APP购买。叮当快药采用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提供网订店送、医生药师免费在线咨询服务,在深圳主城区下单的市民28分钟即可送达,方便快捷的同时还可减少市民外出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

叮当快药“无接触配送存放点”

值得一提的是,出于安全防疫考虑,叮当快药提供全程无接触式的“安心达”配送服务,叮当小哥配备口罩、手套等防护品,4小时一更换,早、中、晚3测体温并严格进出消毒。此外,叮当快药还面向全国社区免费安置50万个“无接触配送存放点”,叮当小哥将商品统一存放于爱心货架上,让市民收货更安全更放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