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3家主题公园今起有限开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3家主题公园今起有限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自3月16日起,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深圳世界之窗和深圳欢乐谷将有限恢复对外开放,但开放后的景区接待人数受限、开放时间集中在白天,采用实名制购票入园,入园游客需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检测。

原标题:3家主题公园今起有限开放

深圳特区报2020年3月16日讯 自3月16日起,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深圳世界之窗和深圳欢乐谷将有限恢复对外开放,但开放后的景区接待人数受限、开放时间集中在白天,采用实名制购票入园,入园游客需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检测。

根据3家主题公园的公告,景区每天对外开放时间调整为上午10时至下午6时,景区动感娱乐项目、景点演出暂停(以现场公告为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各大景区同时承诺已对内外环境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并制定了景区系列防疫应急保障预案。 (记者沈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