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1500万只!深圳继续加大口罩投放量 这些地方能买到

条评论立即评论

1500万只!深圳继续加大口罩投放量 这些地方能买到

分享

15日上午,“1500万只口罩投放市场服务市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比亚迪与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6家企业协商一致,自2020年3月16日至3月31日,携手在深圳市场持续投放口罩1500万只,以更好满足深圳市民的口罩需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玟珊 曾剑星)15日上午,“1500万只口罩投放市场服务市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比亚迪与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6家企业协商一致,自2020年3月16日至3月31日,携手在深圳市场持续投放口罩1500万只,以更好满足深圳市民的口罩需求。

现场,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承诺比亚迪供应的1500万只口罩仅在深圳市场销售,通过公司在深圳辖区的各线下门店及自营网站向在深市民销售,并不转卖、不囤积、不加价、不浪费。

签约仪式上,比亚迪公司董事长王传福作为签约企业代表发言,表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携手加大深圳市场口罩投放力度,更好地满足市民需求,服务市民生活,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忠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广大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比亚迪与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等企业更是积极发挥行业优势,克服万难快速转产增产口罩,千方百计筹措物资加大口罩市场供应,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发挥了行业中流砥柱的作用,为保障市民正常生活秩序和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充分彰显了深圳企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

李忠指出,比亚迪和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7家企业携手开展口罩投放市场行动,这将进一步保障深圳口罩市场供应,稳定价格水平,满足市民需求。希望全市防疫物资生产经营企业继续提高产能,加大市场投放力度,更广泛地服务社会、惠及市民,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更大力量。市市场监管局也将继续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全力支持和服务企业,全面做好深圳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