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惠企政策找得到看得懂办得了 “深i企-抗疫惠企政策精准办”推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惠企政策找得到看得懂办得了 “深i企-抗疫惠企政策精准办”推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依托“i深圳”政务服务平台又推出了“深i企-抗疫惠企政策精准办”服务,实现了抗疫惠企政策一站汇聚、精准查询、在线办理,让企业更全面、更简单地精准查询到深圳市和各区出台的惠企政策。目前,企业可以通过“i深圳”微信公众号、“i深圳”APP“深i企-企业服务”专区或广东政务服务网深圳站,享受抗疫惠企政策精准办服务。

昨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依托“i深圳”政务服务平台又推出了“深i企-抗疫惠企政策精准办”服务,实现了抗疫惠企政策一站汇聚、精准查询、在线办理,让企业更全面、更简单地精准查询到深圳市和各区出台的惠企政策。

“深i企-抗疫惠企政策精准办”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将政策文件分解成政策点,录入政策库,每个政策点对应一个办理事项或服务内容,按照区域层级、单位性质、单位规模、行业类型、扶持类型等类别为政策点打上标签,企业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标签即可精准查找到可以享受的所有优惠政策。需要企业申请的政策,可以直接在线申请。真正让惠企政策“找得到、看得懂、办得了”。

此外,为了让企业全面了解、便捷享受深圳市惠企16条政策优惠,“深i企-抗疫惠企政策精准办”还专门开设了惠企16条精准办板块(相关内容也已包含在全部抗疫惠企政策内)。

目前,企业可以通过“i深圳”微信公众号、“i深圳”APP“深i企-企业服务”专区或广东政务服务网深圳站,享受抗疫惠企政策精准办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