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4日,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初步呈现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

14日,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双区”建设为主题,以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为主线,着力健全和落实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科学完善的老干部工作制度,更好服务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深圳决胜全面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突出提升政治能力强化各级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大力锻造堪当“双区”建设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聚焦提升组织力推动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加快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人才高地;着力提升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水平;打造模范践行“两个绝对”的政治机关。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初步呈现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各级组织部门要慎终如始,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才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