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原深圳西站开往衡阳K9094次旅客列车延伸至炎陵站

条评论立即评论

原深圳西站开往衡阳K9094次旅客列车延伸至炎陵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4日,记者从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获悉,全国铁路2020年第二季度调整列车运行图将于4月10日实行。届时,原深圳西站开往衡阳 K9094次旅客列车延伸至炎陵站。

原标题:原深圳西站开往衡阳K9094次旅客列车延伸至炎陵站

深圳晚报2020年3月14日讯 3月14日,记者从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获悉,全国铁路2020年第二季度调整列车运行图将于4月10日实行。届时,原深圳西站开往衡阳 K9094次旅客列车延伸至炎陵站。

4月9日起,深圳西站开往衡阳 K9094次旅客列车延伸至炎陵站,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20:45,沿途停靠广州、衡阳、安仁、攸县南、茶陵南等站,到达终点站炎陵站的时间为次日7:26。

资料显示,炎陵县,原名酃县,隶属于湖南省株洲市,地处湘东南边陲、井冈山西麓,因"邑有圣陵"——炎帝陵,1994年更名为炎陵县。攸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攸县香干闻名全国。据了解,初略估计深圳四成以上的"的哥"和大货柜车司机来自于攸县。为此,铁路部门优化列车运行图,采取"夕发朝至"的模式,开通深圳市境内唯一一趟途经攸县南、到达炎陵的旅客列车,极大地方便了上述方向旅客出行。

目前,K9094次旅客列车已经开始出售车票,需要乘坐该车的旅客可通过互联网、手机 APP、代售点和车站售票窗口购买车票。

深圳晚报记者 邱志东 通讯员 邹永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