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私募基金行业同唱战疫MV 为爱加油

条评论立即评论

私募基金行业同唱战疫MV 为爱加油

分享

3月8日,《记住你的美》MV发布。私募基金行业多位代表自发组织,同唱一首歌,歌颂抗击疫情中的白衣天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是谁微笑却流着泪,是谁的勇敢穿过夜的黑,You don’t have to beafraid,爱让我们相遇,生命因此而珍贵。我们记住你的美。” 3月8日,《记住你的美》MV发布。私募基金行业多位代表自发组织,同唱一首歌,歌颂抗击疫情中的白衣天使。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数以万计的医护人员在抗击一线守护生命,成为最美逆行者。私募基金行业在此次战“疫”中迅速果敢、主动做为,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表达对白衣天使的敬意,私募基金行业代表仅用一周时间协同完成这首公益歌曲。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更多的人替你负重前行”。让我们记住你们的美,为疫情尽快结束共同努力。

愿所有的白衣天使能早日回家与家人团聚,为爱加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