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国家装行业领袖年度演讲3·15开讲 共谈家居产业未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家装行业领袖年度演讲3·15开讲 共谈家居产业未来

分享

这场以《卡萨帝之声——谁最能“装”》为主题的演讲,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以空场演讲的形式进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行业如何在困境中看到突破的希望?行业未来在挑战中如何找到新的机会?今年的产业发展论坛将以特殊的形式在3·15隆重开场。

据了解,这场以《卡萨帝之声——谁最能“装”》为主题的演讲,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以空场演讲的形式进行。届时,来自全国泛家居领域的十位领袖将空中助力,通过视频的方式打造2020家居领导者空中论坛。与此同时,协会联合近百家家装家居企业共同发起的“爱家计划”也将正式发布。李晓锋会长表示,面对疫情的打击和影响,行业必须抱团取䁔,在危机中看到希望,引领更多的人家将生活的重心落到“爱家”这一理念上来,共同打造家居标杆,推动行业发展。

2019年首次开讲,骄傲推动行业逆势增长

2019年3月15日,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举办了首届行业领袖年度演讲秀,李晓锋会长在演讲中向企业家喊话:“2019年,我们要骄傲地的活下去”,用万言心声表达对行业的思考和期望。

关于“骄傲”的思考,在行业引起了强烈的共鸣。“你有多骄傲,你就可以有多值钱”,“对不起,我好贵!好!贵!”,“是生意不好,还是你的生意不好?”、“有一种骄傲,叫做不将就”、“在真正的需要面前,价格从来就不是问题”、“真正的骄傲,源自敬畏”、“骄傲,跟自己谈一场恋爱”、“今天的最好成绩,明天的最低起点”等金句、观点,成为2019年行业的热点话题。

一个会长的万言心声为行业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简一、国安居、名雕、浩天、慕思、方太等一大批企业,在市场大环境不好的背景下逆势而上。福临门世家董事长梁晓东说“去年3·15听了会长的演讲,增强了2019年的信心,不为别的,就是骄傲的活下去。为此,我们公司取得了很好的业绩,比2018年增长了30%”。

10大领袖助力,2020年空场演讲备受期待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中国经济遭遇沉重的打击,家装家居行业同样不能幸免。“疫情肆虐,但行业不能停顿,行业的声音不能停止,家居行业年度演讲是这个时刻最有力量的声音。”这是家居行业领袖的普遍共识。这个时候,市场更需积极的行业声音来提振信心,唤醒市场。

海尔集团掌门人张瑞敏表示,不要放过任何一次危机带来的机会。为此,海尔集团全力支持这次家居行业领袖演讲秀,以实际行动为家居行业发出中国产业之声。

李晓锋会长表示,今年3·15协会联手中国财经大报深圳商报打造一场没有现场观众的年度演讲,通过深圳商报新媒体、新浪深圳、新浪家居、腾讯看点等直播平台,打造不见面的跨时空行业高峰论坛,一定要把行业大咖们的思想传播出去,在危急时刻发出行业声音。

据介绍,这次应邀通过视频进行空中论坛的行业领导者共有10位家居行行业领袖。他们是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主席张仁,海尔集团副总裁、首席体验官、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慕思总裁姚吉庆,上市装企名雕董事长蓝继晓,爱空间董事长陈炜,中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聚通装饰集团董事长徐国俭,中国室内设计第一股、杰恩设计董事长姜峰,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总经理宋照伟,杭州圣都装饰集团董事长颜伟阳,安徽山水装饰集团董事长宋春红。

百家企业参与,“爱家计划”震撼推出

通过这次年度演讲,家装协会联合近百家企业共同打造的重磅活动——“爱家计划”,也将正式发布。

“让女人更爱家,让男人更爱回家”,这是协会和李晓锋会长一直倡导的行业理念。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无数中国人在家中度过了难忘的一段居家生活。这段特殊的日子,让我们在抵抗疫情的困难当中体会到家的温馨、家的关爱,让我们更深刻地感爱到 “爱家”的重要性,“爱家”的责任与担当。

为了在特殊时刻树立一个行业、一个企业有担当有底气的形象,协会决定推出“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爱家计划”,以行业的力量来引领 “爱家”理念,吸引有担当、有责任的爱心企业一起倡导,共同筑起“爱家”这道高高的爱心墙,在危机的时刻用“爱家”呈现的爱心去直面疫情。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