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减免租金约255万元 盐田为人才房公租房租户减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减免租金约255万元 盐田为人才房公租房租户减负

分享

疫情防控期间,盐田区在公共住房领域落实公租房、人才住房租金免交政策,惠及1511户承租企业、家庭(个人),预计减免租金总额约255万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记者从盐田区住建局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盐田区在公共住房领域落实公租房、人才住房租金免交政策,惠及1511户承租企业、家庭(个人),预计减免租金总额约255万元。

盐田公租房人才房租户减免两个月租金

惠企惠民 预计减免租金总额约255万元

为使政府免租措施以最快速度、最简方式落到实处,盐田区住建部门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发布《关于疫情期间减免公租房和人才房住户租金的通知》,明确对承租区级公租房、人才住房的非国有企业、科研机构、医疗机构等单位承租户和个人承租户(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免除2020年2月和3月租金,确保涉及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的免租措施落到实处。

该局还制定了免租实施方案,将承租人进行数据比对,最终确定共1511户承租企业、家庭(个人)符合免租条件,免租对象无需申请,预计减免租金总额约255万元。其中,惠及非国有企业114家,共965套住房,减免租金约179万元;惠及个人承租414户家庭,减免租金约65万元;惠及医疗系统95户家庭,减免租金约10.9万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