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收看深圳“惠企16条”政策宣讲直播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收看深圳“惠企16条”政策宣讲直播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市委市政府出台《深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深府规〔2020〕1 号)(以下简称“惠企16条”),从防疫物资、物业租金、社保公积金、稳定现金流等多个方面强化政策支持,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宣讲共三场,由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独家播出,第一场宣讲安排如下,欢迎各工商企业、个体户按时收看。

  各工商企业、个体户: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市委市政府出台《深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深府规〔2020〕1 号)(以下简称“惠企16条”),从防疫物资、物业租金、社保公积金、稳定现金流等多个方面强化政策支持,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为全力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加强企业对“惠企16条”的理解,团市委联合相关部门,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的积极作用,邀请各单位有关领导及青年业务骨干开展相关政策宣讲。宣讲共三场,由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独家播出,第一场宣讲安排如下,欢迎各工商企业、个体户按时收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南方日报深圳新闻部

  协办: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二、直播时间和平台

  直播时间:2020年3月13日上午10:30

  直播平台:南方日报南方+平台(地址见海报二维码)

  三、宣讲内容和宣讲人

  (一)国家、省和市有关复工复产的政策精神

  刘 勇 市工信局电子信息处副处长

  (二)深圳中小企业贷款贴息、风险补偿等扶持政策

  吕 哲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副局长

  (三)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技术改造扶持政策

  陈微波 市工信局工业投资和创新处主任科员

  (四)免收2020年2月工商企业基本电费政策

  娄卓夫 市工信局资源综合利用和电力处主任科员

  四、获取直播预告,实时观看直播,请扫码入群。

  特此通知。

  (联系人:团市委,李维新,电话:18682251848;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向小四,电话:17677312516)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