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关于征求《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廉政风险防控图(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发布日期:2020-03-12来源: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46.2K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和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建立健全不漏人、不缺项、不掉链的廉政风险防控体制机制,我办制定了廉政风险防控图。

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关于征求《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廉政风险防控图(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发布日期:2020-03-12来源: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46.2K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和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建立健全不漏人、不缺项、不掉链的廉政风险防控体制机制,我办制定了廉政风险防控图。为保障起草质量,现公开征求意见,相关意见请于4月15日前反馈至我办邮箱:zhc@fphzb.sz.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廉政风险防控图(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马晓飞,电话:88120346、18475449891)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