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安消委会开展“3·15”涉疫消费投诉及普法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消委会开展“3·15”涉疫消费投诉及普法宣传活动

分享

消委会贴心地把宣传活动搬到了线上,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宣传消费维权知识,还把宣传活动搬到了电视台,通过电视节目开展“3·15”消费维权宣传。

宝安区消委会联合广东金地律师事务所做客“法制宝安”栏目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江如和 雷海洋)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受疫情影响,今年宝安区消委会“3·15”线下宣传活动取消,但是消费宣传活动仍在继续,消委会贴心地把宣传活动搬到了线上,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宣传消费维权知识,还把宣传活动搬到了电视台,通过电视节目开展“3·15”消费维权宣传

3月11日,宝安区消委会联合广东金地律师事务所、协办企业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做客 宝安电视台“法制宝安”栏目,开展“3·15”涉疫消费投诉及普法宣传活动。

在做“法制宝安”栏目中,工作人员就市民近期涉疫消费纠纷最关心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机票、酒店、旅游、租房等退款问题交流探讨,就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对存在消费陷阱进行消费警示,关于预付款消费问题,免费体验、低价消费体验、夸大虚假宣传等问题,网购防疫产品收钱不发货,货不对板,给的产品不是自己要购买的物品等问题发布消费警示。

广东金地律师事务所王岚律师就涉及法律解决条款为市民进行分析解答。区消委会工作人员为市民解答遇到消费纠纷时怎么解决,可拨打投诉电话12315、12345进行投诉,也可在深圳市消委会315消费通网上进行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