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沙头角社区:凝心聚力战疫情 安全有序促复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沙头角社区:凝心聚力战疫情 安全有序促复工

分享

2020年3月11日上午,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一行到挂点的沙头角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为社区送去1000个口罩用于支援一线抗疫。

区领导到挂点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2020年3月11日上午,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一行到挂点的沙头角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为社区送去1000个口罩用于支援一线抗疫。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沙头角社区党委团结带领社区党员群众、社区工作人员,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社区各卡点如何安排人员值守?”“目前社区所在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如何?”……董秀一行走访了沙头角社区元墩头自然村等地的防疫卡点,深入了解社区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各卡口的值班值守情况,指导社区开展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勉励社区要继续保持战斗状态,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为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区领导调研指导挂点社区防疫复工情况

全员参与 凝心聚力战疫情

记者了解到,疫情发生后,沙头角社区按照要求采取城中村围合管理、专人蹲点值守、返深人员居家隔离等严密的防控措施,保证不落一处、不留死角,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该社区充分调动各基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力量,同心协力抵抗疫情。社区安排了网格员分片区蹲点在各物业卡口,严格开展人员排查、信息登记、防疫宣传等各项防疫工作;指导各物业小区设置监测点,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和湖北籍来(返)深人员的登记、体温监测、二维码信息登记确认等工作,加强对各楼栋、垃圾回收点等重点场所的卫生清理和消杀;发挥各党支部、楼栋长、志愿者等力量,提醒居民减少公众聚集活动,不信谣、不传谣,把好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

人员进出严格登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