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纶科技向南山区捐赠10万只口罩300件防护服
2020-03-10 17: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纶科技向南山区捐赠10万只口罩300件防护服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3月10日,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纶科技”)向南山区捐赠了10万只口罩300件防护服。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出席捐赠活动,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情况,推介了南山惠企政策。

捐赠现场,王强了解了该企业生产规模、原料储备、资金运转、员工返岗等方面情况,介绍了惠企政策。据悉,总部位于南山区的新纶科技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疫情发生后,新纶科技在深圳、苏州等城市的几个口罩生产基地同时扩产,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口罩等医用物资,支援武汉等疫情重点地区。“我们在深圳地区已有4条线生产,另外4条线也在调试中,现口罩生产能力达到30万只/天。”该企业有关负责人说,公司复工率达到95%,生产出的口罩优先支援防疫前线,其次是满足各地防疫工作以及企业复工生产。而疫情结束后,新纶科技将按照国家有关政策管理口罩生产线,避免紧急关头再次出现一“罩”难求的情况。除口罩产品之外,该企业还积极在灭菌手套、阻隔手套、防护服等防疫产品领域加大投入。

王强说,前期,南山区先后出台了《关于携手企业勠力同心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专项支持措施》、《南山区关于进一步促进复工复产更好服务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与企业共渡难关。区委区政府会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好困难,也希望企业强化技术创新,加强质量认证,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为抗击疫情作出更大贡献。他还要求,区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统筹搭建平台,做好对接服务,满足广大市民与辖区企业对防护物资的需求。

南山区慈善会接收了该批物资,对该企业支持南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慈心善行表达了感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区领导谢炳文参加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