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转发关于戎归南粤——2020年广东省退役军人网络招聘季活动正式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转发关于戎归南粤——2020年广东省退役军人网络招聘季活动正式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形式全程以线上形式进行通过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统与智联空中面试系统完成招聘流程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登录就业创业服务系统,部分招收退役军人的优惠政策  1.用人单位(机关事业单位除外)吸纳退役1年内的退役军人就业,稳定就业并参加社会保险1年以上的,按每人1万元给予补贴。

疫情当前,更应自强不息!

稳定就业,我们义不容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退役军人稳就业工作,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依托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统,于3月到6月期间开展“戎归南粤——2020年广东省退役军人网络招聘季”活动,帮助退役军人足不出户、“码”上就业!

活动对象、时间及平台

  活动对象:面向全省企业及自主就业退役军人

  活动时间:2020年3月4日至6月30日

  官方平台: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统

  平台网址:http://dva.gd.gov.cn/tyjrJycy/mvc/v/job/public/index

活动介绍

  “戎归南粤——2020年广东省退役军人网络招聘季”活动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依托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统,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免费提供线上招聘、线上求职、线上培训、线上面试等一站式服务,确保用人单位能便捷、精准吸纳退役军人这一优质人力资源就业。

活动形式

全程以线上形式进行

通过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统

智联空中面试系统完成招聘流程

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登录就业创业服务系统,

完善招聘或求职信息,

通过空中面试系统完成线上面试。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具体操作

就业创业及空中面试系统操作流程


请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及时登录系统,完善信息


参加活动,互利共赢

退役军人作为优质人力资源的优秀特质

  退役军人经过部队“大熔炉”的锻炼,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队伍,他们纪律性强、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忠诚度高,是企业招聘的优质选择!

部分招收退役军人的优惠政策

  1.用人单位(机关事业单位除外)吸纳退役1年内的退役军人就业,稳定就业并参加社会保险1年以上的,按每人1万元给予补贴。

  2.在国家规定时间内,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自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当月起,在3年(36个月)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优惠,定额标准为每人每年9000元。

  3.为安置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必须持有师以上部队颁发的转业证件)就业而新开办的企业,凡安置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占企业总人数60%(含)以上的,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其提供的应税服务3年内免征增值税。

  4.降低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当年新招用重点扶持对象(含退役军人)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的比例下调为20%,在职职工超过100人的比例下调为10%。

欢迎广大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积极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抗“疫”途中,携手同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