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各奖100万!深圳3家企业获评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各奖100万!深圳3家企业获评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分享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通报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或组织,全省10家企业或组织榜上有名,获奖单位将被给予100万元奖励。其中,深圳占三席,维谛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获殊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玟珊)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通报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或组织,全省10家企业或组织榜上有名,获奖单位将被给予100万元奖励。其中,深圳占三席,维谛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获殊荣。

据悉,本次获奖企业或组织涵盖了制造业、服务业、非营利性组织等领域,对广东省广大企业具有学习借鉴和质量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广东省政府在通报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政府质量奖为重要抓手,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创造制造,人人享受质量”的高质量发展氛围。

记者了解到,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申报条件门槛"较高",参评企业须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5年以上,符合国家和省的产业、环保、质量等政策,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同时,产品、服务、建筑工程和经营质量以及自主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等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在近3年国家或省质量监督抽查中没有不合格记录,最近3年没有消费者重大投诉;近3年来没有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环保、卫生等事故,没有因违反生产经营、知识产权、劳动保障、环保、安全生产、税收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受到刑事或行政处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