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西站迎来首趟复工专列 600多名信阳旅客返深返岗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西站迎来首趟复工专列 600多名信阳旅客返深返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这是疫情期间抵达深圳西站的首趟复工专列,该专列由信阳市政府与铁路部门联合组织开行,3月8日至10日,连续3天开行复工专列抵达深圳西站,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深圳特区报2020年3月8日讯 记者从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获悉,3月8日13:00,由信阳站加开的K4237次复工专列抵达深圳西站,600多名旅客返岗复工。这是疫情期间抵达深圳西站的首趟复工专列,该专列由信阳市政府与铁路部门联合组织开行,3月8日至10日,连续3天开行复工专列抵达深圳西站,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记者在车站一站台看到了旅客李先生,他兴奋地告诉记者,能回来深圳上班太高兴了,尤其是坐上复工专列,沿途只停靠东莞一个站,就直接到了深圳西站,方便快捷。

据了解,平南铁路接到复工专列开行调度命令后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车务系统做好接车准备,尤其是深圳西站为了方便复工专列旅客出站,开通四条出站通道,每条通道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一人负责测量旅客体温,一人负责检票,确保旅客快速出站。同时,开启红外线智能体温检测仪,做到智能与人工双结合,保证到达旅客体温检测达到百分百覆盖。(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邹永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