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15座城市 2万张大屏 共同致敬逆行中最美的“她”

条评论立即评论

15座城市 2万张大屏 共同致敬逆行中最美的“她”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派出数百支医疗队、4.2万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他们千里驰援不舍昼夜,各地民众为同乡白衣战士倍感自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派出数百支医疗队、4.2万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他们千里驰援不舍昼夜,各地民众为同乡白衣战士倍感自豪。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央视新闻“共同战‘疫’我的同乡英雄”主题活动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十几座城市联动,将镜头对准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女医护人员,致敬逆行中最美的“她”。

从3月7日晚上开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石家庄、西安、兰州、哈尔滨、南宁、合肥、长春、重庆、乌鲁木齐、西宁等十五座城市地标建筑的2万多张户外大屏将同时亮起,展播本省(市)赴湖北医疗队的部分女医护人员照片。展现白衣天使们在抗疫一线奋战的风采,向全体女医护人员致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