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交警大队警花 为防疫汇聚“她”智慧 贡献“她”力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交警大队警花 为防疫汇聚“她”智慧 贡献“她”力量

分享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福田大队的女民警、女辅警、女警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为辖区疫情防控汇聚“她”智慧、贡献“她”力量、发挥“她”作用。

伍烨:核查防错漏 执法守护者

伍烨,福田大队执法管理中心警辅人员,主要负责依托大数据分析对大队每日执法情况进行执法规范性研究,对大队执法进行监管,为大队制作疫情防控期间执法指引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杨曼愚:警营花绽放 巾帼战“疫”行

杨曼愚,福田大队“花木兰”队女铁骑。忙碌完春节假期的交通保障后,杨曼愚本可休假回家,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她没有丝毫犹豫,毅然退掉回家机票,放弃春节难得的团聚机会,留下来坚守岗位。抗疫期间,她时刻待命,只要命令一下,就听从指挥,到广深高速皇岗、福田出口防疫检查点参加车辆疏导。在点位上,她积极配合战友们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巡逻防控和宣传引导,及时疏通拥堵车流。从防疫检查点成立起,杨曼愚就奋战在一线,纵使任务繁重、黑白颠倒,她也没有半点怨言。“穿了这身警服,担了责任,就要冲到人民前面,不给病毒任何可乘之机。”简单的话语,传达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坚定信念。

李思露:防疫后勤保障工作的“小管家”

李思露,福田交警大队特勤中队辅警,主要协助后勤民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防疫阻击战打响后,李思露同志坚决服从安排,24小时备勤值守,每天细心清点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对大队两个防疫检查点的保障物资即损即补,既做到开源节流,又保证防疫检查点高效运转。工作中,李思露同志没有女孩子娇气,像个“女汉子”,是大队后勤民警得力的好帮手。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华烂漫展新颜。福田交警女“警花”共同期待,疫云散去、春暖花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