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交警大队警花 为防疫汇聚“她”智慧 贡献“她”力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交警大队警花 为防疫汇聚“她”智慧 贡献“她”力量

分享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福田大队的女民警、女辅警、女警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为辖区疫情防控汇聚“她”智慧、贡献“她”力量、发挥“她”作用。

陈小苑:轻伤不下火线 默默奉献铸就“忠诚”

陈小苑,福田大队交安办辅警,年初三应召归队,克服坐骨神经病痛,带病工作,归队后一直加班加点协助民警撰写交安办各类工作方案。在工作期间患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及支气管炎,进行居家隔离的同时在家办公。她是两个幼儿的母亲,眼前是战“疫”火线坚守,陈小苑即使在家办公,也没有丝毫松懈,而是舍小家顾大局,做好每一份工作。待痊愈,立即申请归队上班,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拼搏奉献演绎忠诚的战“疫”情怀。

林乐霞:巾帼有担当 抗“疫”有作为

林乐霞,福田大队执法管理中心警辅人员,自大年初三返岗工作以来,一直坚守岗位不松懈。疫情防控期间认真贯彻上级工作部署,加班加点,确保将支队发布的疫情期间相关执法指引、通知通告及时传达到每一位民警、辅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