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交警大队警花 为防疫汇聚“她”智慧 贡献“她”力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交警大队警花 为防疫汇聚“她”智慧 贡献“她”力量

分享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福田大队的女民警、女辅警、女警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为辖区疫情防控汇聚“她”智慧、贡献“她”力量、发挥“她”作用。

吴炽玲:海报传“警”意 显出玲珑心

吴炽玲是福田大队特勤中队1997年的年轻警辅人员,在防疫期间事迹宣传及复工复产期间事故预防工作中表现突出。防疫期间在民警的指导下主动加班加点,充分发挥专业性和主观能动性,不断改进“福田交警在行动抗疫一线全记录”专刊版面及宣传语设计,极力展现防疫期间主动请战、冲在一线、扎实工作的民警、辅警、警辅形象,成为大队宣传工作最优秀的版面设计师。

曾琪琪:方会琪花 遽成民意

福田大队特勤中队督导员,疫情防控期间对预约到窗口办理业务群众逐一致电了解情况,提前为群众答疑解惑,分流非必须到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减少大量群众在大队聚集办事,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对需要到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用专业娴熟的业务能力在户外办理,每日穿着闷热的防护服在大队大门处以一个简单的小桌子作为工作台,服务大厅为处理中心办理业务,根据群众业务需求穿梭“一中心一工作台”间,全天都站着为群众迅速办理业务,一天下来衣衫全部湿透,办事群众对她热情服务,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