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交警大队警花 为防疫汇聚“她”智慧 贡献“她”力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交警大队警花 为防疫汇聚“她”智慧 贡献“她”力量

分享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福田大队的女民警、女辅警、女警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为辖区疫情防控汇聚“她”智慧、贡献“她”力量、发挥“她”作用。

钟素娟:警服就是担当 岗位就是战场

钟素娟,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福田大队宣传分中心民警。面对汹汹而来的肺炎疫情,钟素娟毫不畏惧,并没有因为自己是内勤宣传民警安居后方,而是带领宣传团队冲到防疫一线收集宣传素材,加班加点,树立了警队中抗疫战线上一个又一个先锋人物形象。她的丈夫也是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疫情发生后就积极响应福田区组织部号召,深入社区开展各项防疫防控工作。他们逆行而上,冲在最前,用实际行动筑牢最强防疫线。

余婷:内勤脊梁 写尽芳华

余婷,福田大队90后内勤民警,疫情防控启动以来,各种发文来源的方案、通知、函等文件犹如雪花飞进内勤室,一个分管民警带着3个警辅人员,认真处理每一条指令、每一份文件、每一通电话,她在千头万绪的中始终能及时做好上传下达,以毅力挺起福田交警内勤的脊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