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别样三八,绽放芳华!南山区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别样三八,绽放芳华!南山区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活动

分享

党委有号召,南山巾帼有行动!


党委有号召南山巾帼有行动疫情当前南山各界妇女同胞无畏疫情逆行返岗以专业技能和服务稳固防疫的大后方


3月5日上午9时“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活动在党建公园初心台举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湘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饶红蕾参加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蓉主持活动向广大女性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彰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巾帼文明岗单位


疫情爆发,全区上下齐心抗疫很多在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的业务骨干被广大党员不畏风险、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所鼓舞和感召纷纷提交入党申请书,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被区委和基层党组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活动现场在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湘岳的带领下14名预备党员集体宣誓“火线入党”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黄湘岳在活动中致辞,对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勇挑重担的广大党员以及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的“铿锵玫瑰”们表达了真挚感谢。

黄湘岳对广大党员、各级妇联组织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一线筑牢战斗堡垒,在急难险重面前勇当先锋模范;希望新入党的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立足岗位、再立新功,以奋斗展示共产党人的担当与作为;希望各级妇联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同胞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做健康文明生活的倡导者,以实际行动守护美好家园”。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对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中展现巾帼作为的优秀集体给予充分肯定——

✪ 授予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等1个岗组为“深圳市巾帼文明岗标兵岗”;

✪ 授予南山区南头街道前海社区工作站、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神经内科、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消毒供应室等3个岗组为“深圳市巾帼文明岗”;

✪ 授予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等21个岗组为“南山区巾帼文明岗”。

5名同志代表全体奋战一线的女同胞接受了组织慰问。

马宏在致辞时高度肯定了南山区各级妇联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向广大女性同胞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希望南山区妇联再接再励,继续发挥妇联组织优势,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还慰问了部分援鄂和支援市三院医务工作者代表。接下来南山区妇联将慰问公安、卫健、社区等一线防控“巾帼文明岗”,为他们送去最温馨的“三八”祝福。

今年的“三八”节,是火红的不一样的“三八”节,我们要把最鲜艳的红花,献给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女同胞们!

——南山区委书记 王强

光荣榜

深圳市巾帼文明岗标兵岗

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

深圳市巾帼文明岗

南山区南头街道前海社区工作站

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

(南山医院)神经内科

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

(南山医院)消毒供应室

南山区巾帼文明岗

(共21人,排名不分先后)

南山区纪委监委组织与宣传部

南头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

西丽街道行政服务大厅

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

南山区粤海街道总工会

南山区海滨实验小学英语科组

南山区荔湾小学语文科组

深圳市南山区丽山学校

南山区博伦职业技术学校校医室

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

(南山医院)EICU(急诊重症监护室)

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

(南山医院)肝胆胰肛肠外科

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

(南山医院)高新社康中心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

马家龙社康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

(南山医院)内分泌科

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

(南山医院)胃肠外科

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

(南山医院)五官科

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

(南山医院)心内科

南山区蛇口人民医院超声科

南山区蛇口人民医院康复科

南山区蛇口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

中国船级社实业公司

深圳分公司禾子项目团队

征集 |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家的战‘疫’时光”短视频征集活动开始啦!

往头条 | 用阅读陪伴儿童成长!南山区妇联开展“阅读相伴·共克时艰”亲子网络阅读活动

期头条 | 争创示范“无疫小区”!这10项行动从我做起!

精头条 | 四周年!让我们一起对家庭暴力说“不”!

为帮助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解决心理困扰

南山区妇联开通了

电话及网络心理援助热线

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心理咨询

帮助大家正确对待疫情

点击链接查看咨询方式

头条 | 南山区妇联开通心理援助热线!守护家庭平安

心理咨询电话0755-28793123(9:00-18:00)

维权热线电话12338(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