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800份暖心早餐关爱“城市唤醒者” 一线的你们辛苦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800份暖心早餐关爱“城市唤醒者” 一线的你们辛苦了

分享

3月7日,深圳市关爱办联合深圳肯德基开展爱心送餐行动,将800份热腾腾的爱心早餐送到了城市服务工作者的手中,致敬这些“城市唤醒者”。

image.png

司乘人员保持间距,排队等候领取爱心早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鸿冰)3月7日,深圳市关爱办联合深圳肯德基开展爱心送餐行动,将800份热腾腾的爱心早餐送到了城市服务工作者的手中,致敬这些“城市唤醒者”。

阳春三月,当深圳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复工时,迎接他们的是依然干净的街道、有序的交通。这些“看得见的幸福”背后,是环卫工、公安民警、公交司机等城市服务工作者看不见的付出。为了维持城市疫情期间的健康运转,他们习惯了披星戴月坚守岗位。他们是“城市唤醒者”,也是日常幸福的守护者。

关注一线工作者 感谢他们唤醒这座城市

3月7日清晨6:30,一份份肯德基爱心早餐被送到深圳高速公路卡口交警、福田环卫工人、深圳东部公交公司购物公园总站的公交司机手中,也把感恩与祝福送到了城市服务工作者心坎上。深圳东部公交购物公园总站陆奕振表示:“现在这种疫情之下,没想到依旧有市关爱办记着我们,爱心企业关心我们,原本带有压力的心情一下就放了放下了,让人感到很开心。”

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平凡的岗位上守护一座城市,本身就是不平凡的。要感谢城市服务工作者每日的辛苦付出,给市民一个干净、有序、正常运转的城市;感谢爱心企业为这些工作者送上切实的关爱,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对他们给予更多的关注。

为“城市唤醒者”送早餐还有6元早餐等你选

自3月2日起,肯德基在全国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长沙等26个城市开启了“城市唤醒者”公益关爱季。消费者可通过扫描餐厅二维码、登录小程序等方式线上“送出爱心”,每送出10个爱心,肯德基便为“城市唤醒者”送出1份早餐,用温暖的美食向他们致谢、为他们加油。本次送出的800份早餐,就是肯德基员工清晨5点前新鲜准备的。

据了解,本次配合全国复工大潮推出限时6元早餐系列,系列囊括了帕尼尼、热粥、可颂、豆浆和油条等不同品类餐点,兼顾谷物、豆类、肉类和蛋类等,旨在以亲民价格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多种美味营养的早餐选择。

另外,肯德基还推出了企业专送、团餐等业务,解决企业、团体餐食的困扰。在肯德基APP/肯德基微信公众号“企业专送”入口可极速下单,还有专属优惠。

image.png

深圳市关爱办携手肯德基致敬公交司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