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保街道送上暖心“福”礼包 致敬三人小组“疫”线“保”平安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保街道送上暖心“福”礼包 致敬三人小组“疫”线“保”平安

分享

在这场全民防疫战中,正是有了像“三人小组”这样一批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最美“逆行者“,在福保街道的大街小巷为抗击疫情奔走奋战,我们才能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硬仗中迅速掌握主动权,向最美的他们致敬!

福保街道党工委书记钟义应、人大街道工委主任黎佃、市人大代表赵煦东、区人大代表黄干达、黄镜恺、潘祯祥、龙玉峰、江军、徐燕送上爱心大礼包

深圳新闻网3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张赛帅)自抗击疫情以来,福保街道第一时间严格落实了社区工作人员+民警+社区健康医生的“三位一体”联防联控机制,共组建“三人小组”14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社区联合防控三人小组重点人群核查工作。“三人小组”成员坚持做好每日的疫情监测、信息排查和收集报告,街道党工委及时掌握辖区重点防护人员的动态信息,有效做好防控工作安排与落实。福保街道通过“线下”温暖慰问,“线上”心理疏导的方式开展了系列致敬社区联合防控三人小组关爱行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