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月未返工 工资足额发 记者探访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复工企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2月未返工 工资足额发 记者探访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复工企业

分享

上午7时许,位于深圳福田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内的业聚医疗器械(深圳)有限公司厂区大门外陆续有员工排队进厂。

产能逐步恢复 街道做好服务保障

董元利告诉记者,公司供销主要在海外市场,原材料也基本来源于海外,因此,上下游上影响并没有很大,但由于缺少几十名员工,因此空缺了部分产能。


“福田区保税区企业复工率达到80 %以上,规模以上企业复功率达到100%。”福田区福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郑腾表示,自大年三十以来,街道办事处积极进行后勤保障,助力企业快速复产复工。据介绍,在防疫物资上,街道办事处了解企业需求后,及时为他们进行了有效的口罩发放对接。


复工后,员工私家车出行比例增大,为预防园区内停车难,街道办联合交警,临时开放园区内部分道路,解决临时停车难问题。


据了解,2月9日前,街道办主动联系了合作区范围内有集中配餐供应能力的餐饮企业,优先做好开工准备、防疫指导,为园区其他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后勤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