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她们是排查员宣传员办事员 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巾帼担当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她们是排查员宣传员办事员 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巾帼担当

分享

疾风知劲草,战"役"显担当。在这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不分男女,抗击疫情,有一种"英雄气概"叫巾帼不让须眉。生活中她们是三种身份,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工作中她们也是三种身份,是防控排查员、业务宣传员、窗口办事员。是的,她们就是招商街道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的女性工作人员。

蒋爱华,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项目主任,负责整个中心的运营和管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疾风知劲草,战"役"显担当。在这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不分男女,抗击疫情,有一种"英雄气概"叫巾帼不让须眉。生活中她们是三种身份,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工作中她们也是三种身份,是防控排查员、业务宣传员、窗口办事员。是的,她们就是招商街道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的女性工作人员。

在网谷园区,经常看到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工作人员穿梭在园区楼宇之间,她们戴着口罩,拿着文件夹,各个楼宇每个楼层,逐一询问企业复工情况,检查企业复工防控物资是否准备充足,交代一些复工注意事项。从2月3日开始,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就开始准备企业复产复工的准备的工作,前期通过企业业务咨询群、园区物业管理群、企业党支部群等微信群广泛宣传复工复查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后期分组上户去排查复工企业的准备情况,回到中心将走访的信息录入到电话,上户未找到人的,还要通过电话逐一核实。

欧阳梅,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2号窗办事员,负责大厅综合业务办理。

通过前期走访排查,已经将园区企业复工情况摸底清楚,马上迎来网谷政企服务大厅恢复对外服务,中心的女同胞们充分发挥女性耐心、细心的本能,考虑充分,将大厅隔离出等候区、填单区,每一张桌子每一把椅子都用酒精搽拭干净,在居民随手可取的地方准备好湿纸巾、消毒液、免洗洗手液、干湿纸巾,保障每一个来办事的居民办事安心、放心。

正式开放后,积攒了一个多月的业务爆满,每天的预约号都预约满员,从上班开始,一个业务接一个业务,仔细审细心核,绝不让办事群众多跑一趟,来办事的群众都为我们巾帼文明岗的女同志纷纷点赞,都说进来网谷政企服务大厅一趟,感觉像找到了一块宝一样,很多事情都办了,太方便了。

对于居民的点赞和称赞,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巾帼文明岗的女同胞露出舒心一笑说:“我们服务宗旨本来就是‘以人民为中心’嘛,你们满意,我们高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