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同德社区:弘扬雷锋精神 为抗击疫情助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同德社区:弘扬雷锋精神 为抗击疫情助力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黄庆河 余燕芳)为弘扬学习雷锋精神,发挥社区青年“生力军”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5日,在同德社区党委、团委指导下,同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防控疫情共行动·爱心志愿在身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者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共同参与小区居民疫情防控信息收集、体温测量和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

“您好,请出示您的通行证”,“您的体温正常,外出请戴好口罩”,“骑行电单车请佩戴头盔”……“近期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尽量减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注意保暖和饮食,万万不可放松警惕呀!”志愿者们耐心地叮嘱社区每一位居民,同时向居民宣传社区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志愿者弘扬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加强防疫知识宣传,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