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再增20条,全市共171条路段可临时停车!

2020-03-04 14:03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4日讯 为解决市民停车难题,确保复工复产工作顺利推进,深圳交警结合停车需求实际,在全市部分道路、路段设置疫情期间道路临时停车区。近日,深圳交警在原有的临时停车路段上再增加了20条,同时因龙岗两条路段存在安全隐患,决定予以撤销,恢复通行管理。

设置车辆临时停放路段缓解了市民的停车压力,然而,近日交警收到市民反馈,龙岗厦村路与金平路在设置疫情期间临时停车区后,对周边的道路交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自龙岗区厦村路及金平路设置疫情期间道路临时停车区以来,部分车辆无序停放,原本仅允许车辆单边停放的道路变成双侧停放,中间仅剩一条车道供车辆通行,存在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消防车辆无法正常进出,也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

综上所述,深圳交警决定撤销厦村路与金平路两个车辆临时停放路段。

此外,根据市民反映的信息,深圳交警进行实地走访、勘查,决定再增设20条路段作为疫情期间临时停车区。截至2020年3月3日,深圳交警共在全市171条路段做为疫情期间道路临时停车区,具体设置路段如下:

深圳交警提醒,虽然增设了临时停车区,但遵规守法始终是前提,黄方格、斑马线、人行道以及妨碍其他人员、车辆通行的地方都不可以停车!请广大驾驶员将车辆有序停放于临时停车区的最右侧车道。否则,若造成交通安全隐患,只能撤销该路段的临时停车区。

接下来,交警将继续结合道路交通状况增设或撤销部分临时停车区。同时,疫情期间,住宅小区、办公楼宇如确有增设道路临时停车区需求的,市民可向辖区公安交警部门或拨打0755-83333333提出申请,交警部门将根据反馈信息当天上门、当天核实、当天生效。

来源|综合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