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二实花语合唱团“云合唱”作品 《奉献》,致敬抗疫英雄!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二实花语合唱团“云合唱”作品 《奉献》,致敬抗疫英雄!

分享

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花语合唱团一群热爱歌唱的孩子们,用她们最质朴的声音,用手边最简单的设备,各自在家完成了一次特殊的录制任务······


二实花语合唱团“云合唱”作品《奉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彬)“长路奉献给远方,玫瑰奉献给爱情;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爱人……”近日,记者从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获悉,学校“花语合唱团”的20名团员,在张日丹老师的指导下,各自在家录音、录像,用手边最简单的设备,完成了一首特别的“云合唱”作品《奉献》,用她们最质朴的声音致敬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希望用歌声给人们带来温暖与力量。

MV画面

疫情当前,合唱团孩子们面对无法在一起排练的情况,第一次尝试“云合唱”,孩子们和老师都在摸索与学习。孩子们在家用手机录音、录像,最后统一由老师汇总,进行剪辑与合成。声音完全没有经过任何修饰,没有添加任何音效。前后耗时一周,终于完成了一首暖心的歌曲!

合唱团指导老师张日丹介绍,“学校要求‘把防控当作教材’,引导孩子们关爱社会,关注疫情。花语合唱团组织孩子们通过一周课余的时间,没有花费任何费用,用这种原生态的声音,通过‘云合唱’的形式制作了这部MV,‘声’援武汉!代表二实全体师生向抗疫勇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