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战疫情 理发送温暖

​温情战疫情 理发送温暖

分享

疫情当前,理发店门紧闭,平常最简单的理发成了大家生活中的大难题。关键时刻,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 蛇口街道党员、内伶仃岛社区党员志愿者 以及 退伍军人志愿者 化身 “托尼老师”,免费帮助内伶仃岛社区孖洲蛇口街道办,岛友联船厂员工理发 , 解决“头等大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疫情当前,理发店门紧闭,平常最简单的理发成了大家生活中的大难题。关键时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蛇口街道党员、内伶仃岛社区党员志愿者以及退伍军人志愿者化身“托尼老师”,免费帮助内伶仃岛社区孖洲蛇口街道办,岛友联船厂员工理发,解决“头等大事”。

2月28日,在内伶仃岛社区孖洲岛友联船厂,记者看到这样的暖心一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蛇口街道党员、退伍军人志愿者理发师在岛上免费帮助员工理发。一把剪刀、一把梳子、一把椅子、一条围布便支起了简单的场地。志愿者理发师们戴着口罩,专注的眼神,娴熟的动作,伴随着咔嚓的声音,一把把剪刀在理发师手中挥舞,蓬乱的头发在他们打理下,都变得整整齐齐,人也精神了许多。在现场,为确保安全,理发工具还做了严格消毒,人员保持距离有秩排队。本次义剪活动共服务了150名工人,得到了工人们的交口称赞,志愿者们用平凡的小行动诠释了爱的大情怀!船厂蔡永强经理说:“防控期间,好多留岛工人从去年年底到现在都不能下岛理发,志愿者来到船厂给我们理发,我感觉太好、太及时了,谢谢志愿者们。”

疫情无情,人有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蛇口街道党员、内伶仃岛社区党员志愿者以及退伍军人志愿者们担当作为,内伶仃岛社区居民互助友爱,大家都在为抗击疫情加油打气,携手守护好社区大家园。内伶仃岛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当好疫情保障员,陆续举行类似的为民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排忧解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