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区卫生协会联合市坤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区医疗集团总部捐赠防控医疗物资

市社区卫生协会联合市坤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区医疗集团总部捐赠防控医疗物资

分享

2月28日,在深圳市社区卫生协会庄再生常务副会长关怀协调下,深圳市坤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一行来到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向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了医用隔离面罩1020套、一次性使用隔离衣1000套、一次性医用防护服200套。捐赠仪式在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举行,集团总部党委书记陈渊青及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党委书记陈渊青代表集团总部向爱心企业送出感谢信和捐赠证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月28日,在深圳市社区卫生协会庄再生常务副会长关怀协调下,深圳市坤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一行来到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向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了医用隔离面罩1020套、一次性使用隔离衣1000套、一次性医用防护服200套。捐赠仪式在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举行,集团总部党委书记陈渊青及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党委书记陈渊青代表集团总部向爱心企业送出感谢信和捐赠证书。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医疗集团总部始终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每天承担着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转运、确诊患者出院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追踪、三位一体防控、居民诊疗服务等辖区传染风险很高的疫情防控任务,随着疫情的持续,区医疗集团对医疗防护物资需求日益增长,各类防控物资严重匮乏,给医务人员带来巨大的潜在风险。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时刻,深圳市社区卫生协会和深圳市坤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伸出了援助之手,有力缓解了防护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对区医疗集团总部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在此,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向庄再生副会长的关怀支持和深圳市坤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义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庄再生与爱心企业代表表示,虽然未参与防控一线,但时刻关注集团医护人员的相关报道,“他们非常辛苦,防护物资也非常紧缺,实在让人心疼。我尽力找到这些物资,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