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复工 想办健康证和入职体检?快去广中医深圳医院预约吧

企业复工 想办健康证和入职体检?快去广中医深圳医院预约吧

分享

从2月27日开始,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恢复健康证体检服务。市民可通过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即可预约。

深圳新闻网2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马晓群)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针对目前需求强烈的健康证体检和入职体检,从2月27日开始,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恢复健康证体检服务。市民可通过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即可预约。


据悉,广中医深圳医院已于2月24日恢复了入职体检和普通个人体检,但健康证体检因为涉及肠道标本采集,风险较大,且目前福田区没有恢复健康证体检的医院,群众需求很迫切,每天都接到上百个健康证体检的电话咨询。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广中医深圳医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做好区域安排、诊室设置,优化检查流程,保证防护安全,恢复健康证体检服务。

为避免体检人员聚集,体检采取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的方式,每日分批、分段进行。目前,初期每天放出120个健康证体检预约号,早上和下午分别60个,将视需求情况逐步扩大体检量,更大程度的满足群众需求,助力复工复产。

记者了解到,广中医深圳医院利用综合楼一楼体检科门前空地,宽敞无遮挡,通风良好,搭建帐篷,分区进行检查候诊,预检分诊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设置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及流行病史采集。

检查医生会做好相关防护工作,穿防护服,戴护目镜,医用防护口罩、双层手套。严格做到体检者一人一室一检一消毒,保障体检者的安全。宽敞区域保证体检者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