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侨向深圳慈善会捐赠5000瓶医疗级蜂蜜 助力抗疫一线

澳洲华侨向深圳慈善会捐赠5000瓶医疗级蜂蜜 助力抗疫一线

分享

2月27日,澳洲天然生物科技公司在中民时代广场向深圳市慈善会捐赠5000瓶 Karibee澳洲红桉柳树35+医疗级蜂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 通讯员 石薇)2月27日,澳洲天然生物科技公司在中民时代广场向深圳市慈善会捐赠5000瓶 Karibee澳洲红桉柳树35+医疗级蜂蜜。据悉,该公司还分别向上海、杭州、武汉进行捐赠,将累计捐赠4万瓶蜂蜜,深圳慈善会是此次捐赠物资的首站。

据介绍,Karibee(可瑞比)蜂蜜是澳大利亚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重磅品牌,属高端蜂蜜品牌。此次捐赠的karibee澳洲红案柳树35+蜂蜜被称为液体黄金,属医疗级别蜂蜜,有超强的机体修复能力和抗菌特性,对提高人体免疫力有很大帮助。此次捐赠的蜂蜜,除了直接送给深圳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小区消杀人员,还将送给养老院的老人及福利院的孩子们。

澳大利亚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邦照是一名澳洲华侨,他表示,“中国疫情牵动着每一个海外华人的心,在得知疫情的第一时间我们迅速行动,希望这批物资能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帮助,打赢这场战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