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区疾控中心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区疾控中心

分享

2月26日下午,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饶红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金惠芬等一行来到区疾控中心,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市人大代表区疾控中心主任孙健及疾控中心一线防疫人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王欣)2月26日下午,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饶红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金惠芬等一行来到区疾控中心,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市人大代表区疾控中心主任孙健及疾控中心一线防疫人员。

饶红蕾了解了全区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与疾控中心一线防疫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赞扬孙健同志克服困难、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精神,对疾控中心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区领导强调,现在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区疾控中心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出色的完成全区确诊病例流行病学调查、密接者管理、疫点消毒、实验室检测、复工防疫指导和健康教育等重要任务,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要求切实关注一线防疫人员的身心健康,保障应急和防护物资供给,帮助解决生活后顾之忧,确保他们能以良好状态投入到一线工作中,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最坚实的防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