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防疫“把关人” 面对疫情他们这样说

家门口的防疫“把关人” 面对疫情他们这样说

分享

不得不说,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安全感,相当一部分是保安给的。然而,他们也是普通人,身后有家庭,心里有担忧,肩上有责任。

疫情结束之后最想好好睡一觉

 

Q7:疫情结束之后最想做什么?

 

南山区南贸市场入口保安胡先生:我最想好好睡一觉。

 

龙华区锦鲤一村村委保安王先生:我希望能多陪陪家人,想和家人一起去旅游,一家人多点时间相处。

 

龙华区美丽365花园保安御先生:应该是回趟老家吧,由于疫情的关系,今年没有回四川老家。

 

龙华区伟禄雅苑物业工作人员何晓敏:目前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但是肯定会先安心地睡个好觉,毕竟每天工作太多了。

 

 image.png


大鹏新区坝光新村小区保安李先生检测出入人员体温

 

坪山区田头埔小区保安林楚欣:疫情结束后最想好好的睡一觉,休息几天,还有就是希望回家和家人好好吃一顿饭。

 

龙岗区熙和园保安杨洪刚:疫情结束后还是会继续工作,休息时间肯定会约上好朋友聚一聚,一起吃吃饭聊聊天放松一下。

 

大鹏新区坝光新村小区保安李先生:想要安心地和家人一起出门散心。

 

宝安区TATA公寓保安陈先生:跟家里人上餐馆吃上一顿好的!

 

龙华区伟禄雅苑物业保安何先生:疫情结束后,我打算去报个学习班,考个证,充实自己。

 

 

记者手记: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城市里的小区保安一直坚守在他们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每时每刻都在努力严防死守,24小时轮值,放弃了该有的休息,放弃了和家人的团聚,做了很多日常工作以外的大量防疫工作,为的是不让病毒进入居民的家中。

 

此刻,让我们也向他们道一声:“您辛苦了!谢谢你们!”

 

这个城市的安全与温暖,有你们的一份功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苗苗 曹文丽 陶倩 郑瑞欣 李耀海 赖志豪 邱嘉熙 张凡 彭桂红 曾舒琪 李婧 谢燕丽 凌安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