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防疫“把关人” 面对疫情他们这样说

家门口的防疫“把关人” 面对疫情他们这样说

分享

不得不说,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安全感,相当一部分是保安给的。然而,他们也是普通人,身后有家庭,心里有担忧,肩上有责任。


住户送来防护物资和慰问品让我们很温暖

 

Q6:最高兴的事情是什么?

 

罗湖区百仕达小区保安雷学章:最高兴的是得到住户的认可。

 

南山区南贸市场入口保安胡先生:目前,经过所有人的努力,南贸市场没有出现一例新冠肺炎患者,让我感觉很开心,感到自己的工作很有意义,很有成就感。

 

龙岗区熙和园保安杨洪刚:有住户担心我们防护物资不够用,给我们送来了一些口罩和酒精急缺的物品,觉得心里暖暖的。

 

image.png

罗湖区百仕达小区保安雷学章

 

坪山区田头埔小区保安何伯志:下班就高兴,而且社区偶尔也会给我们送慰问品,让我们很温暖。

 

坪山区田头埔小区保安林楚欣:小区一直保持零感染。

 

宝安区TATA公寓保安陈先生:大多数住户都十分配合并且主动登记,还有住户曾给我们送来一包口罩。

 

大鹏新区坝光新村小区保安李先生:最高兴的是看到大家都这么配合我们的工作,觉得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image.png

坪山区田头埔小区保安林楚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