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防疫“把关人” 面对疫情他们这样说

家门口的防疫“把关人” 面对疫情他们这样说

分享

不得不说,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安全感,相当一部分是保安给的。然而,他们也是普通人,身后有家庭,心里有担忧,肩上有责任。

最需要的还是家人的支持

 

Q4:家人支持你的工作吗?

 

龙华区锦鲤一村村委保安王先生:他们不是很支持,但是也理解。因为也没有什么办法,这时候总是要有人站出来,做了很多年保安了,总不能这时候退缩辞职的。

 

龙华区伟禄雅苑物业工作人员何晓敏:家里人觉得这份工作挺危险的,有时候会劝我不要继续做了,但是我既然在这个岗位上,就要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尤其是在特殊时期更应该担起责任。

 

南山区南贸市场入口保安胡先生:家人都很理解我的工作,很支持我。

 

 

image.png

坪山区田头埔小区保安何伯志

 

龙岗区熙和园保安杨洪刚:家人很支持我的工作,觉得特殊时期,我们的工作更加需要人来做,让我每天做好防护报个平安就好。

 

坪山区田头埔小区保安何伯志:家人对这个工作还是很支持的,要我回家注意个人卫生就行。

 

罗湖区金翠园保安小蒙:家人比较担心,每天都要打电话来问,但也能理解我的工作性质,如果人人都不做,那小区安宁谁来维护?

 image.png

罗湖区金翠园保安小蒙给业主送快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