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防疫“把关人” 面对疫情他们这样说

家门口的防疫“把关人” 面对疫情他们这样说

分享

不得不说,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安全感,相当一部分是保安给的。然而,他们也是普通人,身后有家庭,心里有担忧,肩上有责任。


“工作很累,但是值得!”

 

Q3:每天工作累吗?

 

南山区南贸市场入口保安胡先生:说实话非常累,从年前一直工作到现在,没有休息,还经常加班。因为南贸市场除了住户,还有很多商户和顾客,每天除了大量的人员进出,还有很多货车进出,管理起来没有那么简单。

 

龙华区美丽365花园保安杨先生:说不累是骗人的,从早上七点到晚上七点,中途不休息,吃饭的时候赶紧凑合两口就要赶紧回到岗位继续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值得。

 

龙华区伟禄雅苑物业保安何先生:从大年初六(130日)至今几乎没有休息过。

 

龙华区锦鲤一村村委保安王先生:现在稍微好一点,有轮休。之前基本都是我们几个人轮岗,几乎没有休息时间,不过只要能够给大家确保这个大环境的安全,就值得了。

 

龙岗区熙和园保安杨洪刚:每天上班12小时,一个月轮休4天,也没觉得有多累,特殊时期,大家一起努力疫情就过去了。

 

image.png

罗湖区金翠园保安冉席(右)

 

 

坪山区田头埔小区保安何伯志: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几乎没有时间坐着,看到有人出入就要起身测量体温。吃饭时间也很赶。但为了疫情出一份力,这是值得的。

 

光明区大第小区保安张先生:是挺辛苦的,从121日至今,我们一直在小区门口值守,期间只休息了两天。每天工作12个小时,白天上班的时候基本都不能坐下,一站就要站一天。只有轮到晚班的时候,出入小区的人员减少,才能坐下休息一会儿。

 

宝安区TATA公寓保安陈先生:白天是会累点,进出小区的每个人都要经过测温、登记,但是为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是没办法。

 

罗湖区金翠园保安冉席:累,但很有意义!特别是我就是湖北人。其实医生护士才是最辛苦最累的,我只希望自己能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尽我最大努力,出一份力。

 

 image.png

龙华区锦鲤一村村委保安给出入住户测体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