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老师已抵达!义剪“拯救”布吉“防疫战士”的发型

Tony老师已抵达!义剪“拯救”布吉“防疫战士”的发型

分享

防控疫情期间,理发店没开业,在一线开展防疫工作的基层人员发型怎么办?别担心,充满爱心的Tony老师来了!2月26日,一个由7人组成的爱心理发队来到布吉街道,为抗疫一线的人员们提供“义剪”服务,为基层防疫工作助力。

2月26日,一个由7人组成的爱心理发队来到布吉街道,为抗疫一线的人员们提供“义剪”服务。

此次共有近百位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享受了义剪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昌战  冼余汉)防控疫情期间,理发店没开业,在一线开展防疫工作的基层人员发型怎么办?别担心,充满爱心的Tony老师来了!2月26日,一个由7人组成的爱心理发队来到布吉街道,为抗疫一线的人员们提供“义剪”服务,为基层防疫工作助力。

春节以来,布吉街道的领导干部职工,奋战在抗疫一线,布吉街道团工委了解到部分一线的抗疫人员有理发需求后,积极联系发动爱心理发服务队,开展“义剪”活动,为抗疫一线人员解决剪发难问题。“我们联系馨榕学校爱心理发队后,得到理发师们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报名参加,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奉献一份爱心。”布吉街道团工委书记唐梦遥介绍道。

活动现场。

此次爱心理发队负责人萧广宁表示:“疫情以来,看到广大领导党员干部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作为义工,我深受感动,从街道团工委了解到抗疫一线人员有理发需求后,我们也想尽自己的所能,贡献一份力量。”  

专程从龙岗开车过来参加义剪的爱心理发师杨国辉称,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义剪活动,“能亲手为抗疫一线人员理发,感到非常有意义。如果有需要,我会义不容辞。”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布吉街道近2000多名党员干部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2月26日当天,爱心理发队为近百名一线人员“义剪”。爱心理发师在义剪时了解到一线人员的感人故事后,还表示将把爱心“义剪”活动传递下去,只要疫情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有理发需要,将会第一时间响应,做好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