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渡海关启动“绿色通道” 快速验放口罩10.5万个

文锦渡海关启动“绿色通道” 快速验放口罩10.5万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据深圳海关所属文锦渡海关消息,一批由境外爱心组织捐赠给汕尾市的 10.5 万个口罩运抵文锦渡口岸。文锦渡海关立即启动 " 绿色通道 " 对该批防疫物资快速验放。

原标题:文锦渡海关启动“绿色通道”,快速验放口罩10.5万个

深圳晚报2020年2月26日讯 近日,据深圳海关所属文锦渡海关消息,一批由境外爱心组织捐赠给汕尾市的 10.5 万个口罩运抵文锦渡口岸。文锦渡海关立即启动 " 绿色通道 " 对该批防疫物资快速验放。

据了解,这批防疫物资进口后将立即运送汕尾市各防疫一线。由于时间紧急,代理运输企业来不及进行报关,文锦渡海关特事特办,对这批防疫物资先登记放行,后补办报关手续,物资通关只用时 10 分钟。

▲文锦渡海关快速验放口罩 10.5 万个。

文锦渡海关表示,该关已在各业务现场设置疫情防控物资快速通关专用窗口和 " 绿色通道 ",指定专人协调跟进防疫物资通关事项,对于情况紧急来不及报关的防疫物资可 " 特事特办 ",确保各类防疫物资快速通关。

深圳晚报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孙明珍 周冬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