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旅游景区景点将逐步恢复对外开放 景点咨询电话在这儿!

大鹏新区旅游景区景点将逐步恢复对外开放 景点咨询电话在这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将按照国家、省、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施精准防控、重点防控,为广大来大鹏的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大鹏新区期待您的到来,也敬请您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原标题:大鹏新区旅游景区景点将逐步恢复对外开放 

深圳特区报2020年2月27日讯 近日,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关于大鹏新区旅游景区景点逐步恢复对外开放的通告,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落实分区分级防控措施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和《大鹏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请各旅游景区景点严格按照《关于大鹏新区旅游景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引》,科学有序逐步恢复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和开放范围由各景区景点自行决定。大鹏新区将按照国家、省、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施精准防控、重点防控,为广大来大鹏的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大鹏新区期待您的到来,也敬请您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晶报供稿)

(作者:读特记者 杨德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